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5月13日星期五

我的人生~

我的人生其实~
很普通也可以很复杂~
就从我早上开始讲起~

一大早 7点多 就会自动怕起身~
起来之后当然什么都不做第一时间跑出去开电脑啦~
一开电脑之后~
就是开 【FACEBOOK】~
但是 【FACEBOOK】玩完了~
就不知道要做什么了~
就唯有去下载一些戏来看喽~
在下载戏这期间~
又是【FACEBOOK】了~XD
等到下午我的戏也下载完了~
就去看咯~
但是我看完之后~
又不懂要做什么了~!
但是这几天开始~
有一个女的在 【FACEBOOK】~
跟我聊得挺不错~XD (不要想歪我当她知己罢了)
所以我都很期待他 ON 【FACEBOOK】~
但是今天 2011-05-14 我从 8点早上 等到 1点下午 ~
他都还没开~
还是算了~
没有人陪~
所以就坐在电脑面前发呆到 5点~
终于 5点 来临了~
5点 这个时候我弟弟就会来和我抢电脑了~XD
所以只好让他喽~
这时候又不懂要做什么了~!
一直看着电话希望有人来找我聊聊天~
等呀等呀~
等到 6点半了~
还是没有人找我~
时间又刚刚好出去打球了~
在打球这期间~
是我在这一整天最开心的时候了~~XD
因为我在篮球场上可以尽情的发泄我的闷~!
在约几个朋友出去打球~
人齐了~
来场友谊赛~
打下打下可能是我的问题吧~
我就会感觉很不爽了~
那时的他们~(他们=我的朋友)
就一定会给我骂~!
但是打完以后我都会和他们说声~(对不起)
一看时间打完以后都已经接近 8点了~
我们就坐在亭子里~
聊聊天说说地~
聊下就 8点多了~
我们就各自会自己的家了~
回到家什么都不做~
脱衣服丢去洗衣机~
然后一边吃饭一边看电视~
到了 9点半都还没冲凉~XD
直到 10点才肯跑去冲凉房~
冲个冷水凉~XD
冲完出来整个人都感觉好放松哦~
去吹干头发~
玩一玩 IPAD 然后 10点半正就趴下床了~
不用 5分钟的时间就已经睡着了~
还没睡之前就一直在期待明天的到来~XD

所以我的人生简单来讲~
就是早上期待下午~
下午期待晚上~
晚上又期待第二天的早上~XD

就这样的一整天就没了~XD

完...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