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


~最近都好闷哦~
~不知为何可以闷到将~
~感觉就好像~
~丢我进一间什么都没有的房间里~
~虽然我有电脑啦~XD
~但是突然跑出一道光啊~
~一看原来是一只~
~住在水里的动物~
打救我?XDD
~还好有她陪我~
XD

~严格来说是我在打救她~
XDD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今天来来讲【天蝎座】
~天蝎座~
~听人家说~
~天蝎的他们,是如此的神秘啊~
~但是又听他们说~
~天蝎的他们,占有欲很强啊~

你们觉得会吗???

这些我不懂呐~
只是知道~
分手后的天蝎,心最疼~
恋爱后的天蝎,最舍得花钱~
结婚后的天蝎,最顾家~

天蝎都很讲义气哦~XD

还有还有 !!!

最重要的是 ~

千万别得罪天蝎啊 !!!

如果得罪了~

你会后悔啊 !!!

~其实在下根本就是在讲自己嘛~
~在下就是天蝎啊~
XDD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你们觉得这张照片怎样 ?
是不是觉得~
脚很大很长 ?
哈哈~
这张很久的了~
看我头发就知道~
现在的头发~
分分钟还长过你们的啊~
XDDD

这些不重要~

最重要的是 !!!

在我脚下有一个 nikon 的相机 BAG ~
迟些要换了~XD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现在我们来学一学韩国的语言~XD

首先~
你见到人,你就要说~
你好~
A NIONG HA SEI YO ~

如果他帮你做了一些东西~
你就要说~
谢谢~
GAM SHA HA MI DA ~

OK !
现在这个 !
全体男生注意 !
这个当你在韩国看到美女 !
你就说 !

靓女你非常非常美~
A KA SI MUJI MUJI YI BO YO !

她立刻跑来 KISS 你啊~
XDD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现在来推荐这首歌~
几好听的~



这几天我才发现这首歌的~
蛮不错~
那个男的声音也几好听一下下~
XD

可以试试无妨~X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了~

又是时候说~

白白~

【GaoLao】
^^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