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

用我的相机拍出来的照片~XD


这只猫是在一个沟渠里发现~
但是他看着我一定动也不动~
好像在叫我拍他将~
没办法楼~
只好完成他的愿望~
XD


这个其实是在书上拍~
你们是不是以为在石头上列~?
拍了好多张,才选出了这一张~
XDD



这是一个小学外面拍的~
因为小学后面就是山了~
我和朋友上去时~
刚好这个天气~加上如此美的稻草~
XD


这张最普通了~
这是我妈种的话~
觉得无聊走去拍一拍~
XE


这也是小学后山拍的~
好多猴子哦~
我都不敢那么靠近~
之后全部走完~
省这一只~
XDD



这也是我妈种的话~
我也是无意中发现~
突然又一只 (像蜘蛛的蜘蛛)出现~
刚好刚刚下了一点雨~
我就拍下了~
XP


这是小学后山的~
拍这张真是幸苦啊~
死人蝴蝶~!!!
看到我要拍还要飞来飞去~!!!
最后我大叫一声(
他就停了~XD
然后拍下了这一张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们来说一说考试学生们~

我的新发现是~
考试的学生很喜欢读书读到很夜!!!
其实有必要读到那么夜吗???
你会就会,不会就不会啊~
甚至有些可以通宵....
你妈都给你们读到那么夜吗???
如果我是你们父母...
你那么夜睡...我早就骂你了咯~

我认识一只住在水里的动物~
他就是这种生物~XDD
其实真的没有哪个必要~

我教你~

你的那本书放在你的枕头下~
包你明天拿满分啊~
XDD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~好了~
~今天到这里了~
~白白~

【GAO LAO】
XD

6 条评论:

  1. YERRRRRR. 猫真的很恐怖~=O
    还有,是茅草,不是稻草……HAHAHAH
    稻草是你吃的,蠢……
    整天 zat 人 zat 人 -.-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知道啦~
    我没有读书吗~XD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哈哈。所以说读书是有用的咯!

    回复删除
  4. 蜡笔小新~算书吗??XD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