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

哥哥的错!


讨厌讨厌!

我哥昨天晚上带女朋友回来
又不通知一声
我刚打完球回到家
当然是脱衣服啦~
还好我从来不脱裤子~XD
我还整身汗的走上楼上~
谁知道看到我哥和他女友~

HALLO !!
我没穿衣服丫!
那个场面几尴尬啊!
我一看到就冲进房间了!
在里面看戏不出门了~XD

我才刚分
我会

触景伤情

的啊!

今天一大早
我在玩电脑看到我哥走下去了
还以为他要出去了
很好
他出去就表示没带女朋友来
谁知道
我一下去
他们两个在饭厅吃东西!

HALLO !!!
我又没穿衣服啊!
我下着楼梯的时候
还在唱歌啊!
给她听到完咯!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
我面子没完啦!

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