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

关于突然奇来的一场雨~


关于刚才突然奇来的一场雨 ~ (¬_¬) 
在下本来打算看完戏,就打机了 ~
谁知道我一看完~
一声好像炸弹爆炸的打雷声响了出来~!!!
我就去看看外面有没有天黑黑~
不看就没有事,看了就像那枪对着那天乱乱开~!!!
他妈的天光光!!!
然后还是不要理啦~
正当我开到游戏,要 LOG IN 了~
他又来响多一下~!!!
我只好在看多一次~
谁知道这次那个天还黑过我头发!!!
才过了那 5 分钟,竟然一下变到黑黑了~!!!
这些情节不是只有在电视剧里才会出现吗 ?!?!?

我真是可怜啊~ T>T
一场都还没开始就要关电脑了~

我想问 horrr...
为什么下雨一定要打雷啊 !!!

( *`ω´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有一个关于星座的新发现~XD
刚才我在 【FACEBOOK】,看到一个说巨蟹座的东西~
我看到他写 【巨蟹座很温柔体贴】~
那个人是不是搞错了啊~!!! (O_o)

因为我认识一只,住在水里的动物~
她也是巨蟹座的~
可是她一点也不 ×× 啊!!

简单来说就是~

那只住在水里【巨蟹座】的动物一点也不 ×× 啊~

XD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们来讲一讲天气好了~
近这几天的天气终于凉回了些~ *\(^o^)/*
相比之前 ~
现在就好像丢了我进冰箱里 ~ XE
之前天气还很热的时候~
我的感觉就好像~
丢了我进微波炉 !!! =.=lll

这些都是比如罢了~~XD

简单来说就是天气凉了~XP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现在送你们这首歌~XD
这是在下我的最爱哦~

这首歌有一个问题~
就是 horrr ...

蝴蝶会眨眼睛吗 ?!?!? Σ(・□・;)

这个问题好像在这部戏里出现过了哦~XDD
但我真的很好奇列~X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~好了~
~就到这里了~

~白白~

【GAO LAO】
o(^_^)o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