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

开心的一天~


昨天我和两个朋友~
在 sunway 庆祝~
朋友的女朋友~
【生日】
XD

然后 horrrr....
我们去到那边~
吃东西一下~
12 点就去溜冰了也~
还溜到 5点啊~

我溜冰开始可以用来跑了~
XDD

还有一堆女生~
【朋友的女朋友的朋友】  <---- 复杂 =.=
他们那边六个人~
不懂玩什么 ?!?!
一下六个一起跌~XD
我和两个朋友笑到飙泪!!!
还有一个女的~
还不会溜冰~
她不小心跌倒~
我去扶她~
我又不小心的弄到她跌多一次~
真的真的很 【PAI SEH】 呐~XD
有下次的话~
我教你溜~XD
你想跌都难啊~XP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近开始玩 【STEPS】这个 games ~
我真的生锈了啊~
以前的我是数一数二的~!!!
现在 ?!?!
反应几差了啊!!!
笨鱼 !!!
迟些你就惨 !!!
4 key 我赢不到你 !!!
但是还有 8 key !!!
XDD 

你这只笨鱼想赢都难啊 !!!
嘿嘿嘿~
你今天一整天不再家~
我自己练习~XD
一定赢你的!!!

HEMMM 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~差不多了~

~就到这里了~

~想不出了~

~白白呐~

【GAO LAO】

^^

2 条评论:

  1. shenjing. 8 key de 4key 肯定pro啦~
    你pro 在嘴巴讲罢了?XDDDDDDDD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yerr ... 那只狗笑到很 yamm 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