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

新的一天~


又是新的一天呐~XD
这张照片是我在泰国的沙滩上拍的~XD

希望今天的天气,好像照片里天气一样的好~o(^_^)o
最好就带一点凉风~(OvO)

说起照片,我记得有一个人说我拍的照几美~
我还有点点的【暗爽】~XD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最近我和我老婆之间好像变冷淡了~ Σ(・□・;)
我还有一点担心丫~ T.T
我还真的有一点怕怕呢 ~ 【郁闷‎(¬_¬)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对自己的幸福负责,就是最美的承诺
这个说的很对~<3
老婆丫~我对你负责,就是我们之间最美的承诺
(´ε` 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昨天 horrr ...
我看到有一个女生说~
我们男生选女友~
首要条件就是看他样子,身材~ Σ(・□・;)

但我觉得不一定全部都这样~
我可以确定的是~

我不是!!!

我突然觉得好无辜哦~ T.T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又发觉 horrr...

为什么女生们的创意能力,可以好过我们男生那么多啊!!!
我去看过很多女生的 【部落格】 都弄得好美~
而且全部都写得好好哦~
但是我们男生为什么~
写出来的东西~

好像作文!!!!!

‎(¬_¬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记得有很多人说我很自恋~XD
但是我又一个歪理~
就是,
自恋也是一种信心啊! XD
但是还给我知道~
有一只生存在水里的动物~
拿我的歪理当她的 【真理

当我听到她讲这句~
我当场笑翻了!!
笑到【奔泪
XDDD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了就到这里了~XD
白白楼~~XD



GAO LAO ~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